close


其實很亂七八糟的記事呢...
感覺所有東西就像今天傍晚的陣雨...
突然之間就變成了大雷雨這樣...


這是很流水帳的一篇吧。

不斷的在每個作業中周旋,一下子是程式、一下子是動畫、一下子是企劃書、一下子是合成圖、一下子又要通識考試!
再過一下子,我又忘記交網站設計作業了...

無論如何,這次考科還是算少了。對於我沒有修行銷傳播,很多資傳系的好朋友都想把我大卸八塊,貢在他們考試卷前方。

除了學校繁瑣的事情,還有感情事也是發生了不少。

對於老公遲遲在我身後停滯感到挫折,在內心底,我加諸他許多期待,但是我卻早就跑在他前面。
他回頭看不到我、但我回頭卻可以看得到他.....大概就是這樣子的感覺吧。
而且昨天他竟然跟著我回內壢,因為他想陪我等等很重要很讓人感動的原因,我深深的覺得......自己非常的沒用。

或許我在自己能力上,能夠自豪的說──我可以做好每一件跟我專業有關的事情!
但是在感情路上,我卻無法這麼有自信,而是在大霧中徘徊,摸索不到他。
無形之間,就這樣子替兩人製造了負擔與疲憊。

順便一提,老公在我家過夜,我很開心也很替他感到憂心,畢竟他今天早上要考試,衝過來衝過去,他不累我都替他感到緊張了!
不過,他如此的所作所為,就是為何我會如此折心於他的原因吧!

很高興收到小u給的all pass糖,雖然我不是你們家的小孩...T^T!不過我的家爸大雄送了我們這些小蘿蔔頭好、好好好大一盒的餅乾糖果,讓我不禁感動了起來><

噢!我會努力考試!努力作報告的!
大家一起加油!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