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跟主題無關的圖= =+)


今天發生了一件恐怖的事情,但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跑錯教室了!!!





當老師進來的時後我就有感到不尋常的地方,因為我懷疑這個女老師叫做李X寬...?!
(我這次要上課的老師名字就叫做李X寬.....再怎麼都會是男老師吧?)

老師開口第一句話是──「你們班代呢?」
大家回答「還沒欸──」

我真的開始覺得非常不對勁!!

她開始講上學期的會計之類的時候....



我就真的確信我走錯教室了──

我膽怯的回頭詢問了該班學生,才知道全部在場的都是會計系的.......

「現在離開還不遲哦!快點吧!!60104教室就在隔壁!」
感謝這位同學的好心打氣><||||
瞬間我有想過我是不是就假裝我是會計系的同學在這裡上課Orz......

很巧的他們班代來了,我就跳出來衝出去──



我知道我走出去的時候一堆人大笑Orz....



總之,議事學老師非常好笑,感覺可以上很棒的禮拜五的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