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多麼寂寞又失望的背影們啊.....)



續主題.......這一切都是打手先生啊啊啊──!



中午,我們出發要去拉拉山上的義盛國小,要去教導小朋友們如何使用數位相機拍照與錄影。


大概略過一下...



小朋友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但是.....


義盛國小由於還在上課、加上我們太多人,所以決定把我們「請」出校門,連在附近晃晃都無法了呢....

整個大無奈,我們也才剛到半小時多吧?!

什麼都沒做就要下山了?

也太誇張,總之我們大約3:20就搭著遊覽車下山了...


下車之後,小花風塵僕僕的跟我在家聊天打混。

不久後咖咖也從九份回來(據說23號的這天是轉聯會的社遊....),嗯,感覺她也很累XD





然後,打手約了咱們四個女生──我、咖咖、小花、珍珠,去他家打麻將


九點到達,結果咖數不足,加上有人要看星光,所以就一路延到了11點才開始打一圈。

12點多老頭來了,帶著朋友流氓。

我跟珍珠下桌,留下咖咖打麻將,珍珠跟小花練習吉他(小花不會打也不愛打QQ),我在那裡看"大學生了沒"....


──當我們想打時候就幫咖咖代打XD。

總之就耗到了四點才回來,可是他們其實還在打=_=+!真是太強了....


途中插曲──

小花肚子餓,打手說他家有水餃可以下,所以小花想煮,結果──






「可是我不會煮水餃啊!」
(↑好一個可以ㄉ一ㄤ的爆點XD)

打手整個大傻眼.......
哈哈,我們也傻眼了XD

總之,親切的打手教導她怎麼煮,但是──



水還未滾她就把水餃放下去了呢.....


打手再次傻眼....



最後我們還是吃的很高興=_=+

以上,流水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