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在熬夜準備考試的黑眼圈們會說──報告好。

都是在做報告做到天荒地老的人會說──考試好。


話說....想請問.................



你告訴我你告訴我你告訴我你告訴我你告訴我你告訴我你告訴我你告訴我!!!

為何我非得要有這麼多視窗?!?!

(包括MSN....外掛後雖然只剩下一個但是事實上....(遠))
(PS:那時候我充滿著程式與達利資料的視窗,當然繪本賞析報告的剛剛關了=_=+)







不過我個人認為──不要考試不要報告比較好!(最好連"實際直接進棚10分鐘測驗錄好新聞DV帶"這種測驗都不要更好!!)→很明顯在吐槽某老師?!


好啦,其實我也是認為「報告」與「實作」是最可以反應學生到底學會了沒的做法。

筆試並不代表全部!
(我想在場看到此文章的人大部分一定有此同感吧?)


或許有人很會考試,但是他實際作的時候完全就不行;相反的也是有可能,當然我們也不可以忽視兩項都很強的神人!!


當然也有人希望背一背考過就好啦!幹麻要受N次苦痛!(報告可能會被退貨還要重作!!這件事情大概上張老師的課程後的同學們都會有所同感,報告還可以重寫補交兩次的...|||||)



總之,我因此而爆肝!跟所有筆試的同胞一樣──只是我不在期中考週時候!而是在前後....甚至到學期末我都有持續爆肝的可能性!



這時候就有所感嘆的想要遠目,說──

「真是他O(嗶──)的這門科系也太操人!」



以上,寫報告寫到立志1點半前睡覺的傢伙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