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多說了,把我勒斃吧!!



早上八點半還在搞今天早上的報告,一整晚沒睡讓我感到無比恍惚。
珍珠有記得要出門帶著PPT還有來載我去學校,只是她車速也飆得太快,瞬間瞌睡蟲都被風給捲走!

不過到達5409後,兩人進入昏昏欲睡狀態,我只記得有一組很厲害,然後剩下都睡死,連換自己報告都沒發現。

看到PPT內的第三幕劇情還是一樣,我整個就傻眼,老師也傻眼吧,因為前後寫法不一XD
總之迷迷糊糊的報告完,老師臉色也很菜。

管他,能夠打鐘下課回家睡搞搞最好!

只是中午很湊巧的約了人討論兼吃飯,可可熊真是一級棒的好吃!(我想一定是因為他的店名所以很好吃,嗯!)以後我會繼續光顧。

總之聊了大半天,其實要討論的東西早就出來了,現在只能祈禱不要有別組跟我們選同本書報告。
老伍很好心的把我載回家才去上課,在電腦前東蹭西磨的挨到兩點半,然後拜託了阿昆先生載我到內壢站。

剛剛好買好票,車子也剛好停止在這。




現在想想....是不是前半段過的太順(我想不全然是很順的...)所以之後一直就很糟糕!


寶貝說他其實是三點十分下課,而我三點半多一點才會到北車。
最好笑的事情是我睡到不醒人事,睜開眼睛後感覺好像來到了北車,隨意的抓了一個人問一下這哩,那個人以為我是神經病的打量著我,然後告訴我這是台北車站。

幸好沒有睡過站,可是我很疲憊。


到了二號出口,寶貝卻不見蹤跡,最後才發現寶貝還在學校,所以又咚咚咚走到了成功高中前的站牌等待265。

我累斃了!但是在車上只小睡一會兒,根本無法入眠,我也無法理解原因。

然後到了那裡後,醫生竟然在開刀?!可能一小時、一小時半、也有可能兩小時。
所以我得等待等待等待等待....

很不想也不願寶貝先走或是被DELAY。

總之我選擇不要看醫生了,或許「有空」時候我會再來看一下醫生,當那個異狀等嚴重點或許我就會認真考慮看醫生了。


途中爭執了,差點演變成火爆場面(對不起這疑似誇張...)

人真的不能太鐵齒,中午才笑著跟學姊說我跟我家那隻吵架機率可能比下冰雹還低,結果今天就小吵。
很SAD,想做什麼也都不能。

結果在車上跟寶貝電話聊天,一開始還很和樂(大概?),之後又演變成糟糕情況。



──身心俱疲吧?

之後發生什麼就嗶──的帶過吧!


因為沒有零錢,所以就只能到樓上買票,結果因為我的路痴,所以錯過了一班車。
雖然寶貝指引我,可是我還是找不到....Orz...


到了底下後,不想坐往彰化的區間車,一看就知道人滿為患!
所以我跳上了另外一班車。





結果到了樹林──終點站,還睡死被隔壁小妹妹狂叫才叫醒。
一定是被她發現我坐錯班車了!!因為她提醒我樹林是終點站!

好樣的!所以我就晃啊晃才發現我得去第一月台才能往南走。
很幸運的有一班車是18:09駛來往新竹的區間,這總算不會錯了吧?

搭上後才發現怎麼跟我撘過的區間車不一樣,好新奇啊!






──才發現這叫做區間快車.......


心中無限O的一臉囧樣的迅速掠過鶯歌,再此我還是看了一下火車時刻表,大約估算了真正會到內壢的班車的時間點。
或許剛好我在桃園下車時,那輛我可以撘的區間車就會來到。

所以我就站在那裡,思索著今天的一切,就是那麼愚蠢又那麼無言....


桃園到站後,我想總算衰運結束了吧?
重回內壢的感覺很好,似乎有點懷念內壢車站。




好吧,Today is not my day!!!

肚子太餓隨性買了一個麵包填肚子,結果我一開包裝麵包就碎了一半掉落在地上。
整個無言的我只好快速走過去,好像這一切都不甘我的事情──我只需要默哀我的食物價值減了一半。

更無言的事情發生了──












電玩物理學今日停課一天!



那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趕回來?!他O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